最新新闻:

Johnny Depp从未辱骂过我:Winona Ryder.

时间:2022-03-31 14:16:03来源:

“广场舞蹈”女演员Winona Ryder对令人震惊的是对她的前未婚夫Johnny Depp的家庭暴力指控,坚持他是一名慈爱的人。

德普的疏远妻子琥珀听取了愿意结束这对夫妇的15个月结婚,然后获得了暂时的家庭暴力津贴,针对德普普,指责他在整个婚姻中滥用她。

这位44岁的历史于1989年开始约会“加勒比海海盗”,他们曾经参与过次年。

这对夫妇于1993年结束了这一婚姻,但莱德·约翰尼报告了哈福明顿报告的时间,但莱德对她的时光的喜好。

“我只能从我自己的经历中讲话,这与被说的讽刺不同。他从来没有,从来没有那样对我。永远不会辱骂我。我只认识他是一个非常好的,爱心,关怀的人,非常非常保护他喜欢的人,“她说。

“黑天鹅”明星承认她对琥珀的债权感到惊讶。

“我不在那里,”她继续。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不打电话给任何人骗子。我只是说,我难以让我围绕它难以令人沮丧,“莱德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