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eev Khandelwal在国家地理上举办一份纪录的亚特拉

时间:2022-03-31 13:16:06来源:

Actor Rajeev Khandelwal设置为举办名为“Jagannath的传说”的纪录片,这占据了幕后的亚特拉亚特拉印度宗教节。

将于7月4日播出的小时长的纪录片,将在7月4日播出,将展示与rath yatra相关的颜色和仪式,奥迪沙的节日,涉及移动的神jagannath,巴拉贝德拉,亚哈拉德拉和ulaticarshana在木制的船上。

纪录片中的Rath Yatra将展示用新的旧偶像的古老偶像 - 在八个,十二或十九年后发生的做法。

叫自己一个无神论者的Rajeev说他很想了解更多关于这个节日的信息以及为什么它吸引了几个奉献者。

“我有机会见证一些巨大的东西,这是一个终生的机会,是拉特拉的一员。我是一名无神论者,这就是我想去的原因。rajeev告诉记者,我想去那里看看有什么让人在这么大的数字中以及为什么。

“我实际上去了那里,目睹了信仰,纯粹的体验......很难用言语说明。他补充说,不是我在那之后皈依了这一点,但我明白人们拥有的信仰,他们对上帝和他们的信仰,“他补充说。

演员认为,大多数印度人都相信上帝,并且他们有自己的理由来拥有这种信仰。

“你可以看到它是如何改变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世界。有些人来自该国的偏远角落只是为了参加Yatra,“40岁的说道。

这份纪录片是NAT GEO独家,将展示在实际事件前很多场景后面发生的事情。因此,对新的机器人的制作和神灵的新偶像进行了深入的分析 - 也解释了这些神灵的外观如此不同。

“JAGannanth的传说”将讲述巨大的Chariots木匠的故事,而不是使用测量胶带来建造,依靠几个世纪的使用手跨越的传统。

它还将展示在这种大规模上举办巨大事件所需的东西。将触及一百万人访问的食物以及安全安排。这些纪录片还将探索传奇和围绕着杰卡纳道的起源的神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