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数千次签署留下莱昂纳多迪卡里奥在鲁米的签署请愿

时间:2022-03-31 10:16:19来源:

成千上万的人签署了一份请愿书,以便将演员Leonardo Dicaprio作为波斯诗人Rumi的Biopic的主角。

搅拌器要求生产者从名单中放弃恢复演员的名字,并施放中东演员才能扮演诗人。

目前,这位沃尔街演员的41岁狼的名称正在为罗伯曼演员罗伯特·珀尔·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做出圆形作用。

当电影的编剧David Franzoni披露他的施法计划时,唤起了争议,在接受监护人的采访中。

“我希望挑战西部电影院的穆斯林人物的陈规定型描写,”他说。

请愿者称为好莱坞粉刷,因为没有给穆斯林演员积极角色,并只能为消极的阳性角色。

“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铸造成卢比重写历史,占有穆斯林成就,并为一个白人提供了信贷,”哈勒丽···················································································。

“现在,当人们想到鲁米时,他们会用浅色皮肤,金色的头发和蓝眼睛。穆斯林演员随时称为恐怖主义者,但是当一部电影以积极的光线描绘穆斯林时,他们被分流到侧面,为另一个白色演员腾出空间。Rumi电影的铸件尚未完成,我们可以在一起,我们可以改变它,“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