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Mirzya拖车终于发布了,它在视觉上令人惊叹

时间:2022-03-31 13:16:17来源:

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电影Mirzya的官方官方预告片已经出局,而且幻想地点,美丽的电影和灵魂灼热的音乐,它让观众迷住了。

这部电影推出了两颗星儿童 - Anil Kapoor的儿子Harshvardhan Kapoor和Tanvi Azmi的侄女Saiyami Her - 在领先地位,官方拖车给了观众可以在两个演员之间期望的强烈化学作用。

看视频:权力游戏第6季:最好的和最糟糕的

灵感来自“Mirza - Sahiban的传说”的民间故事,Mirzya是在当代时代的史诗行动浪漫。在拉贾斯坦的视觉富有地形中,薄膜展开填充有高度的戏剧和动作包装的序列,与民间传说般的幻想宇宙的闪烁呈现对比的拉达克的令人敬畏的景观。

如图所示,拖车开始玩的是Shankar,Ehsaan和Loy的令人难以忘怀的音乐,加上歌手Daler Mehndi的刺穿声音。

在这里观看拖车。

视觉上令人惊叹的拖车清楚地定义了两个时间表,为跨越寿命/年龄的充满激情的爱情故事设置舞台。虽然你在当前时间表中获得了现代Rajputana Rajasthan的感觉,但传说是一个非常克里安仑,Dothraki-Shee(Throks Fans的比赛将与这个)谈到Harshvardhan KapoR套装,而是华丽的拉达克景观。甚至有一个让人想起amitabh bachchan-sridevi starrer khuda gawah。

实际上,这款拖车在10月7日发布电影时挂钩的观众的工作足以立即预订门票。两种歌手的引发也是如此,这对他们的行为职业产生了许多希望。

由Gulzar撰写的电影也将看到Om Puri,艺术Malik和Kk Raina的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