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谢赫星期五大约750个屏幕释放

时间:2022-03-31 12:16:44来源:

有争议的电影沉陷的制造商在7月1日释放了这部电影,希望在750张屏幕上展示它。

“我们即将在6月24日发布这部电影,但我们不能。众多障碍来自于,尽管如此,我们将在7月1日发布这部电影......(我们)希望在700-750屏幕中发布这部电影,“电影的创意总监Shashie Vermaa说。

这部电影据说是基于Muzaffarnagar骚乱,并提出异议声称它具有灵感来自BJP立法器SOM的特征,Uttar Pradesh首席部长Akhilesh Yadav和州内阁部长Azam Khan。

制造商否认这部电影基于MuzaffarNagar Riots,并从审查委员会收到了清关。

“Sangeet SOM是一个MLA并成为MLA,你应该为社会服务,但如果你传播了电影的错误信息,那么它是错误的,那么vermaa补充道。

制片人Swatantra Vijay Singh说:“如果我们展示电影,那么有威胁呼叫呼叫,那么骚乱将发生和其他这样的威胁。我想问他(SANGET SOM)直到他在没有看电影的情况下挡住它的水平?

“我挑战他,他看着这部电影,然后在任何地方都有基于他的角色制作的电影,那么他就是合理的。”

Shorgul Stars Jimmy Sheirgill和Ashutosh Rana在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