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给了IIFA一个小姐,Sonakshi支付她的舞蹈致敬

时间:2022-03-31 11:16:06来源:

Sridevi被命名为今年在IIFA的印度电影奖的杰出成就的收件人,无法参加奖项仪式,但女演员Sonakshi Sinha向退伍军人女演员致敬。

尚未披露52岁的“英语Vinglish”女演员的原因尚未披露。

然而,她的致命表现计划与Sonakshi一起举行迈向舞台,以在Sridevi的舞蹈号上表演,如“Taki Taki”,“Hawa Hawai”和“Naino Mein Sapna”。

Sonakshi被问及追究她的表现的准备,“我很高兴再次在IIFA上表演。这是一个对印度电影最重要的,最爱的领先女士们的致敬,其名称是Sridevi。她是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崇拜的人。我记得当我还是一个孩子,我曾经去过夏威夷夏威夷打扮的花式礼服。“

IIFA 2013年舞台锯Sridevi在舞蹈大武鲁,Prabhudheva和两人有迷人的观众,他们的表现是他们的一些最大的命中。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