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mi Lovato在被拖欠后离开社交媒体,24小时后退货

时间:2022-03-31 16:16:14来源:

歌手Demi Lovato在戒烟后返回了社交媒体,超过了24小时。

这位23岁的“石头冷”歌手决定在被弹出Pa Mariah Carey的粉丝击败后离开Twitter和Instagram,她批评为“解剖人”。

然而,24小时后,歌曲队又回归了这次未来帖子的过滤。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回来了。而且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诚实地回来,“她在推特笑脸表情推缩之前写道,带有太阳镜和一个恶作剧的脸上的魔鬼角在另一个信息。

“我非常爱我的爱人太多了......让他们留给一些蹩脚的仇敌..我在想什么?!“她补充道。

粉丝疯狂开始在Lovato评论一个Instagram Meme比较Ariana Grande的Carey,在标题上,“当您在线订购时,当您到达时在线订购时”,这表明用户感觉更古德无法匹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