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tik Aaryan以不同的角色惊喜粉丝

时间:2022-03-31 15:16:09来源:

在Pyaar Ka Poundnama系列中的可爱观众摇摆着观众的有趣骨头之后,演员Kartik Aaryan表示他是在银屏上的文章不同角色的游戏。

“人们在巧克力男孩角色见过我......我很想挑战自己。我正在寻求多功能的角色,而且你将在一些令人惊讶的角色看到我,“Kartik告诉IANS。

Kartik表示,如果在Pyaar Ka Punchnama 2,Kartik说:“这只是一个很好的脚本,在到达观众之前触动你的心脏。”

来自Pyaar Ka Pondanama的rajjo或来自Akaash vani的Akaash,这位25岁的明星大多在电影中的浪漫Avtar看到。

我们很快就会看到他的宣传浪漫的人物吗?

“我很乐意因为浪漫和乐趣是永不褪色的流派。但我很乐意进入一个不同的区域。我喜欢冒险,“他说。

演员说,他刚刚开始职业生涯,并将在即将推出的项目中探索Perse Peres。

Kartik是一部分为闪亮板镇五年的一部分,他表示,他并不热衷于探索现在的小屏幕。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优先事项,他们根据他们做出决定。就在此刻,我专注于我即将到来的电影,“Kartik说,谁是除臭品牌羡慕10000水晶的品牌大使。

卡蒂克说,他是否考虑了终身约会的终身约会,答案:“绝对,我相信第一次印象是最后的印象......不仅仅是看起来很重要,而且还通过外观而成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