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hman的音乐帮助Mohenjo Daro看起来异国情调:ashutosh gowariker

时间:2022-03-31 18:16:04来源:

Filmmaker Ashutosh Gowariker呼吁使用音乐总监A R Rahman在剧情莫欣·达罗一段有益的经历,并表示Maestro的曲调增强了电影的外观。

拉赫曼还唱了一条赛道,涂坑,在即将到来的Hrithik Roshan-Starrer电影中。Gowariker-Helmed电影,坐落在历史悠久的时代,星星博士博士。

Mohenjo Daro标志着Lagaan和Jodha Akbar之后Gowariker和Rahman之间的第三部电影合作。

学院获奖音乐家也与后者电视节目珠穆朗玛峰的Swades董事合作。

“这是一项有益的经历,因为我们都有机会进入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和时间。我们必须从想象力建立很多,我们确实在进行研究和咨询考古学家了解这一时期的可能性和概率,这不会被归类为历史,而是作为历史。

“我留在挖掘和艺术品的调查结果中,同时创造了一个让人相信的世界,拉哈曼帮助塑造了这种世界,美妙地和可信地,”Gowariker在一份声明中说。

Mohenjo Daro由Siddharth Roy Kapur和Sunita Gowariker制作,于8月12日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