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等待,恐惧症和Veerappan今天在票房开放

时间:2022-02-25 20:16:33来源:

这将是一个无懈可击的周末在票房,今天同时开放三部小型预算电影 - 等待,恐惧症,Veerappan。然而,好消息是,观众可以期望观察一些才华横溢的演员,炫耀他们在这些电影中的勇气。

等待,一部讲述属于不同生活的两个人的故事的电影在行动中有辉煌的山脉水果。与他联盟的武力是一位才华的才华横溢的国家获奖女演员Kalki Koechlin。虽然山脉水果肯定是一些健忘电影的一部分,但等待着看起来是一支在翅膀中等待的人,以形成这位退伍军人演员。这部电影指导了Anu Menon,已经在迪拜国际电影节上收集了积极的审查。

阅读更多

TathAgata Ghosh的小姐男子通过一个男人的故事来解决同性恋恐惧症,发现他的性欲悠久急于参观牙医?这可能是你害怕动物的理由吗?这可能是获得重量的原因?这是你需要了解obesophobia的一切,你害怕13号码?这是关于TriskaideKaphobia所需了解的一切

恐惧症探讨了一种罕见的焦虑症 - 广场恐惧症,其基本上意味着害怕开放空间。在性侵犯后,radhika apte在潜在的作用中开发这种恐惧症。这部电影围绕APTE左旋,他知道,如果众所周知,那么如果女演员可以拉开政变,仍然可以看到休息一下。

这一天的最终遗嘱是Veerappan,一部基于森林强盗Veerappan的生活的电影,标志着Maverick Director Ram Gopal Varma的回归。在一串过去的DUD之后,曾经一次成功的电影制造商将在围绕着一系列。虽然他似乎已经有一个故事 - 在手中从未讲过的故事,但是如果RGV能够从新人Sandeep Bharadwaj提取统一角色的统一性表演,那么就会等待观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