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IFA促进印度 - 西班牙与电影在焦点中的关系

时间:2022-03-31 14:16:12来源:

第17届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 - 庆祝鲍尔佩伍德的软动力在为全球观众服用印度 - 被设定为庆祝印度60年的印度与西班牙的外交关系,即周四,靠近150名名人,超过20,000岁粉丝出席。

作为世界的足球资本,马德里是欧洲第四届欧洲国家,伦敦,约克郡和阿姆斯特丹之后。和周日的仪式上的四天晚会将在印度电影行业,值得注意的嘉宾和印度的贵族和印度电影院以及印度电影院举行的一些最庆祝的典礼上,将举办多彩和旺盛的颁奖典礼。来自全球。

不仅如此,该活动还承诺展示两个丰富的佩戴国家和文化的融合。目的是让印度电影的魔法不仅要到西班牙,而是对拉丁美洲的宗旨,伊迪亚的威尔德国际董事,主任和蒂姆姆斯也向拉丁美洲说。

“我们将IIFA视为印度,因为最终通过我们销售印度的平台​​,”Timmins告诉IANS在一次面试中。

一些名人将在活动中散步的“绿色地毯”将是Anil Kapoor,Sanjay Dutt,Sridevi,Boney Kapoor,Sanjay Leela Bhansali,Shabana Azmi,Javed Akhtar,Rakeysh Omprakash Mehra,Boman Irakash ehra,Boman Irani,Kabir Khan,Ranveer Singh, Bipasha Basu,Huma Qureshi,Vivek Oberoi,Dia Mirza和Riteish Deshmukh。

该活动也定时与城市的孟菲斯特集成。城市生活和艺术活动和展览的运动,它是马德里的年度文化节,在一个地方汇集了音乐,艺术和食物。将印度音乐触摸添加到那将是拉格·迪克斯项目,大米专业,Karsh Kale和Nucleya。

“我们与他们合作,已成为伙伴国家。我们已经将我们的编程与Mulafest融合在一起,“Timmins表示,并补充说马德里的IIFA庆祝活动将是每一步的合作。

继续周末庆祝活动,IIFA岩石,音乐巨型活动,将于周五举行。它将是来自印度的舞者和音乐家的一个混搭,以及西班牙,让观众带来Desi对待着乐趣和高能量的弗拉门戈。

IIFA Rocks活动的一些表演者是Pritam Chakraborty,Kanika Kapoor,遇见兄弟,Benny Dayal,Neeti Mohan,Monali Thakur,Capon以及Shilpa Shetty,Ameesha Patel,Mauni Roy,Sooraj Pancholi,Eli Avram和Daisy Shah。

巴基斯坦演员凯汉和宝莱坞的庆祝电影制片人Karan Johar将举办IIFA Rocks Gala,而Farhan Akhtar和Shahid Kapoor全部举办Nexa IIFA奖,该奖励将看到六个行为,包括Salman Khan,Priyanka Chopra,Deepika Padukoone ,Hrithik Roshan,Sonakshi Sinha和Tiger Shroff。

此外,自2016年以来,印度和西班牙之间的六十年的外交关系,已为IIFA的侧栏计划制定了一项活动。Shilpa Shetty将在街上举办瑜伽节。

马德里还将体验IIFA STOMP和RAN果酱 - 一个洒红节庆典,印度舞蹈,指甲花艺术家和一流的印度街头食品提供。

“IIFA不仅仅是关于奖项,它与大量的商业到商业活动有关,我们甚至有一个志愿者计划,关于环境的小组讨论,更多,”Timmins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