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的成功不会永远持续下来:Priyanka Chopra.

时间:2022-03-31 17:16:09来源:

她的旅程从作为一个美丽的女王,一位宝莱坞之星,一个国际歌手和现在是一位好莱坞女演员,这是一个伟大的成功故事,但普里亚坦卡·查膏并没有像她说出所有的名人和荣耀一样读它的太多进入它日。

这位33岁的女演员在西方的梦想职业开始于2012年推出了她的单身“在我的城市”,其次是她对美国电视剧“Quantico”的主导作用。

从那时起,没有回顾priyanka,她正在与“Baywatch”电影作为其主要敌人的举行亮相。

“我相信你必须成为你的谁。我不认为理所当然。没有人应该。它眨了眨眼。我相信它也会和我一起离开。但是我是一个成就者的人,所以你必须能够进化到不同的东西,“女演员在国际印度电影学院(IIFA)奖项的采访中。

“Bajiroao Mastani”的明星表示,今天的时代发生了改变,并且为准备用双手抓住它的人的机会加入了。

“年轻人不应该把自己限制在一件事。他们不应该认为有一件事所以我只应该这样做。

“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做任何事情的时候生活,在任何年龄的任何时候都是任何事情。你不应该关闭可能性,你需要开心,“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