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ustom拖车:Akshay-starrer是强大而有前途的

时间:2022-03-31 15:16:24来源:

行动之星Akshay Kumar又一次与即将到来的电影罗门斯兴起了受众。电影的预告片出来了,看起来很有希望。在粉丝们在一年开始时味道的爱国主义的味道,因为他扮演指挥官Suctom Pavri,Akshay将被视为在这方面的内容。

Akshay采取Twitter推出拖车的标题:爱国者?叛徒?凶手?跑到判决日开始。#rustomtrailer:http://bit.ly/rustommovietrailer ... @rustom_film

爱国者?叛徒?凶手?跑到判决日开始。#Restomtrailer:https://t.co/uyjzwoqctu @rustom_film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6月30日

拖车在1959年孟买开幕,受到海军军官的耸人听闻的案例的启发,他在法庭上杀死了妻子的情人。如前所述,Akshay在白色印度海军制服上看着褶皱。携带标签线的电影'3次震惊国家'似乎是悬念和惊悚片的动力包。

在这里观看rustom官方拖车。

这部电影的情节看起来色彩缤纷和吸引人。女演员Ileana D'Cruz在电影中发挥Akshay的热爱。演员Arjan Bajwa也在电影中看到,而Esha Gupta在玩他的妹妹。

还阅读:Rustom:激发Akshay Kumar Starrer薄膜的真实故事

这部电影还带回了Akshay的Jodi和导演Neeraj Pandey,他们在2015年在很多好评的宝宝之后生产这部电影。

看到照片:rustom拖车在图片中:Akshay Kumar回到另一个艰难的爱国主义故事

由首次亮相Tinu Suresh Desai,Rustom将于8月12日释放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