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制作人不会看到Saif和我作为屏幕对:Kareena Kapoor.

时间:2022-03-31 12:16:35来源:

他们在像“塔斯坦”和“kurbaan”这样的电影中主演过。但女演员Kareena Kapoor Khan感觉电影制作者不再看到她和她的演员丈夫Saif Ali Khan作为屏幕对。

在最新发布“Udta Punjab”中,kareena是在最新发布的“Udta Punjab”中的作用,最后在2014电影“快乐结局”中的Saif中的共享屏幕空间,她做了一个灵感。

Kareena告诉IANS:Qareena告诉IANS:“我不认为这会发生一段时间。也许20年后......我的意思是没有人(电影制作人)甚至为我们提供了任何电影。我不认为他们(电影制作人)将我和Saif视为屏幕上。“

这位35岁的明星表示,没有制造商提出了一个剧本,两者可以一起担任。

“我的意思是没有人想出剧本,它并不重要,因为我每天都在家看到他,”她说。

在工作前,Kareena很快将看到与女演员Sonam Kapoor和Swara Bhaskar共享屏幕空间。Saif在2015年电影“幻影”屏幕上举办的赛事将接下来会在“仰光”中看到,这也是星星Kangana Ranaut和Shahid Kapoo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