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劳雷斯帮助介绍所需的印度电影:莎瑞卡汗

时间:2021-08-24 15:15:56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没有计划进入国际电影,但欣赏女演员Priyanka Chopra赢得了人民的选择奖项,因为他认为这样的成就有助于在需要介绍的地方介绍印度电影“。

前者世界小姐在新电视系列荣誉中赢得了最受欢迎的女演员,在洛杉矶洛杉矶为美国电视节目“Quantico”。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对Dilwale的票房表演失望了

“这些成就发生了什么是印度电影在需要介绍的地方介绍。

“它为更多演员和女演员开放了盖茨,”Shah Rukh告诉媒体,在关西纳利科克的咖啡桌上“孟加拉阴影”。

Shah Rukh在不同领土的促进印度电影促进不仅作为商业机会,而且作为传播该国文化的手段。

还阅读:Shah Rukh Khan拒绝评论Ghulam Ali音乐会

然而,他重申了他目前对印地教派电影的决定。

“我很高兴地制作我的电影。我早些时候已经清楚了这一点,我认为我不会进入它(国际电影),“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