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在Twitter上达到1600万追随者

时间:2021-07-08 20:16:17来源:

宝莱坞超级乐康汗在推特上达到了1600万粉丝的里程碑,成为第二个印度人,在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之后拥有Micro-Blogging Site的最大崇拜者。

有了这个壮举,最近转了50岁的演员已经放大了纳朗德拉·莫迪总理,在微博博站点上有1580万粉丝。

该演员于2010年1月3日加入Twitter,从那时起,它已知是平台上最活跃的用户之一,定期推文特殊家庭照片,最喜欢的电影记忆,诗歌和哲学报价。

众所周知,超级明星与互动聊天密切相关,与他的粉丝与他的粉丝们进行。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50岁生日上,粉丝们走到了Twitter,以庆祝他们屏幕偶像的庆祝推特,照片和视频,展示他们的爱和向超级巨星发送生日祝福。

在沃希特·赫特蒂的“Dilwale”沿着Kajol,Varun Dhawan和Kriti Sanon,将在Rohit Shetty的“Dilwale”中看到Shah Rukh。这部电影将于12月18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