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重要的是在你说的是什么:弗里达·帕托对萨尔曼汗争议强奸评论

时间:2022-03-18 20:16:22来源:

女演员弗里达·彭托今天拒绝被纳入萨尔曼汗的争议强奸类比,但表示应该足够强大,以说对不起。

萨尔曼已经广泛抨击,以比较艰苦的拍摄,以比较他即将到来的电影“苏丹”感觉像一个强奸的女人,而他的父亲萨姆汗道歉,演员最近争吵了他的说法越少,而且它的越好。

除了Kangana Ranaut,Anurag Kashyap和Sina Mohapatra批评超级明星外,Bollywood在这个问题上沉默了。

当被要求回应争议时,在这里使她在IIFO亮相的Pinto说,有时候说的可能不是“消极的,但它可能是非传统”。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在你所说的话上负责负责是非常重要的。我认为这也很重要,因为有时候你想说的时,“她在IIFA的边线告诉PTI。

“我不是在谈论这个人。我只是谈论人们一般来说......你可能想说些什么,它可能不是消极的,它可能是非常规的。但是,那责任也带来了后果,所以你必须足够强大,大胆地说我很抱歉,当你错了时,你是对的。我觉得有很多责任,“她补充道。

Pinto将获得IIFA的国际图标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