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kit Tiwari通过音乐前进

时间:2022-03-19 08:16:05来源:

克服生活中的动荡阶段被指控强奸,着名的宝莱坞歌手 - Composer Ankit Tiwari都与他即将推出的项目建造,这很快就会被释放出现Akshay Kumar Starrer“Rustom”。

从“Aashiqui 2”的“Sun Raha Hai Na”所闻名的“Aashiqui 2”,Tiwari在2014年被判入狱,为一个涉嫌强奸。随后他被授予保释金。

“我所撰写音乐的即将举行的电影是'Rustom','tum bin 2'和'baadshaho'。“Tum Bin 2”是一项独奏项目,“Tiwari在这里告诉MediaPersons在他的少女单身”Badtameez“的推出。

关于“叛逆和重型岩石影响的”adebtameez“”,Tiwari表示,这是关于“令人无法满足的爱的愤怒”。

“爱并不总是罗斯床。当它不达到时,它会导致巨大的痛苦和愤怒。'Badtameez'是释放的,“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