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称詹妮弗劳伦斯不等式论文

时间:2021-09-01 08:16:11来源:

奥斯卡·威纳斯卡特布兰南特表示,她认为詹妮弗·劳伦斯关于好莱坞的性别不平等的论文是“必要的”。

“卡罗尔”女演员希望这位26岁的明星的工作 - 她透露她透露她的成就比她的男性“美国喧嚣”的共同体 - 将鼓励其他行业的妇女在姿态问题,报告帝国杂志。

“我以为这很棒。我以为它是及时,勇敢的,必要的。我为她施加了赞赏的是,因为,忘记电影行业一秒钟,它鼓励其他行业的女性说,“你知道,我没有接受平等的工资在这里,”这是“平等工作”,“布兰格特说。

“你不是说,'我想得到美元的努力。那不是她的观点。她的观点是,我将很多受众借给这部电影,和男人一样。我们都在做平等的工作。“这是一个基本的,基本的东西。”

46岁的女演员认为,当性不平等不再是好莱坞的问题时,会有一天。

“我希望明天改变。我可以想象改变,我可以。因为它确实有利于每个人,并且它受益于观众,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在第一步完成这一点。

“女性领导的电影对男人和男孩来说是有趣的,他们赚钱。女性是伟大的演员和生产者,他们是良好的经销商,人们希望看到故事,因为他们很有意思,“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