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lugu Web系列'Deyyam Premalo Padindhi'拖车推出

时间:2022-03-19 08:15:59来源:

Ho-Romedy(恐怖,浪漫,喜剧)网系列“Deyyam Premalo Padindhi”的拖车于周一在Youtube上发布。

基于海德拉巴的数字媒体和娱乐创业公司“Deyyam Premalo Padindhi”将成为该公司最近宣布发布的六个网站系列中的第一个。

一系列10个Telugu网站网站,英文字幕为十四分钟,10周,“Deyyam Premalo Padindhi”将每周三在YouTube上播出一个名为Sillytube的频道。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我们相信”Deyyam Premalo Padindhi“的故事是非常引人注目的,并涉及一个陌生的爱情故事,斯洛林克斯董事总经理的斯文·雷迪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Deyyam Premalo Padindhi”的故事和剧本是由屡获殊荣的导演Chandrasekhar Velagapudi完成的。星级演员包括电视VJ艺术家Karan,Dolly和Anusha,它的音乐由Jayasurya组成。

“Deyyam Premalo Padindhi”是Sri Madhuri娱乐设施的高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