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瑜伽减少压力,焦虑:宝莱坞名人

时间:2022-03-19 08:16:02来源:

像Subhash Ghai,Shilpa Shetty和Ranvir Shorey等名人使用国际瑜伽日(6月21日),告诉粉丝瑜伽的益处。

和尼哈杜菲,Twinkle Khanna和Shoojit Sircar敦促人们进行瑜伽,以保持焦虑,抑郁和海湾的其他问题。

这是金融镇名人不得不说的话:

Subhash Ghai:联合国总部纽约庆祝活动。在这个国际瑜伽日的愉快的瑜伽。

联合国总部纽约庆祝此国际瑜伽日瑜伽瑜伽瑜伽.Twitter.com/oexfz0ozqi

- Subhash Ghai(@ Subhashghai1)2016年6月21日

Ranvir Shorey:幸福的世界瑜伽日,和幸福的世界音乐日。今天早上享受。

幸福的世界瑜伽日,和幸福的世界音乐日。今天早上享受。

- रanviर_डhoरeय_(@ranvirshorey)2016年6月21日

Shoojit Sircar:精神饼也很重要,身体瑜伽也很重要。快乐的瑜伽日......瑜伽减轻压力,焦虑,抑郁,愤怒,自我和最重要的“政治”。快乐的瑜伽日。

瑜伽减轻压力,焦虑,抑郁,愤怒,自我和最重要的“政治”..快乐的瑜伽日:)

- Shoojit Sircar(@shoojitsircar)2016年6月21日

心理瑜伽也很重要,物理瑜伽也很重要..快乐的瑜伽日

- Shoojit Sircar(@shoojitsircar)2016年6月21日

Chetan Bhagat:快乐的瑜伽日。深呼吸并呼出呼出。

快乐的瑜伽日。深呼吸,呼气。:)

- Chetan Bhagat(@Chetan_Bhagat)2016年6月21日

Twinkle Khanna:一天的少数pranayams将怪物留在湾的头上;你只在星期一进入狼人而不是每天咆哮。

快乐的瑜伽日! https://t.co/rz2fm3ngpd.

- Twinkle Khanna(@mrsfunnybones)2016年6月21日

Bipasha Basu:瑜伽带你进入现在的瞬间,唯一存在的地方。幸福我的爱。

瑜伽带你进入现在的时刻,唯一的生活幸福与我的爱情幸福...... https://t.co/gafrhhl0iw

- Bipasha Basu(@bipsluvurself)2016年6月21日

Shilpa shetty:自豪地将Narendra Modi担任PM。庆祝瑜伽的好方法和什么是“我们的”。来自我的苏里亚马斯卡先生。

骄傲的2 @narendramodi作为r pm .gr8方式2庆祝瑜伽n是什么“我们的”一个来自我的苏里亚马斯拉2 u sir #yoga https://t.co/nxamtg5hzy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6月20日

借助#瑜伽,开始自我发现和实现的旅程。你清洁你的灵魂!#internationalyogaday #yogaday pic.twitter.com/zwlxzq0ntc.

- Shilpa Shetty Kundra(@thheshilpashetty)2016年6月21日

Neha Dhupia:关闭通知并进行瑜伽。国际瑜伽日...... om shanti。

关闭您的通知并做#yoga ...... #internationalyogaday ... #omshanti #rohityogaflow pic.twitter.com/jftf30auex

- Neha Dhupia(@Nehadhupia)2016年6月21日

Karan Singh Grover:瑜伽带你进入现在的瞬间,唯一存在的地方。

瑜伽带你进入现在的时刻,唯一一个生活幸福的地方,我的爱情bl ... https://t.co/furmbnrwqp

- Karan Singh Grover(@iamksgofficial)2016年6月21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