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onam Kapoor,Rhea Kapoor在魅力世界中做得很好:kanganaRanaut.

时间:2022-03-18 20:16:25来源:

女演员Kangana Ranaut在女演员Sonam Kapoor和她的妹妹漂亮赞美,陈述他们在魅力和风格的世界中表现得很好,让我们订婚和灵感。

“有很多人在演员的风格和魅力上工作不停,但他们是无名英雄。有这么多的造型师真正努力工作,如ami patel或anaita shroff,但我觉得这些日子因为这些无名的英雄而言,每个人都是时尚的,“Kangana说,当被问及来自该行业的风格图标时,在Grazia杂志封面的推出中询问了她的风格图标她。

“我想为我们的风格提供这些女士学分,除此之外,瑞亚和索纳姆在风格和魅力的世界中表现得非常好。所以他们让我们所有人都非常接触,非常激励他们的风格。“

看视频:谁是kanganaRanaut的风格图标?

Kangana和Sonam都被认为是行业中最时尚的女演员。

关于她对风格的定义,她说:“风格很多关于您对自己世界的解释;喜欢你如何看待世界。那是时尚。这是你自己的延伸。这是你把自己放在那里为世界所知道的,要知道你是谁,作为唯一的......超过你的身体,你的声音,你的皮肤,对你有很多更多;那就是时尚进来的地方。“

Kangana最近赢得了最佳女主角的国家奖,在电影Tanu Weds Manu Returns中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