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ona Singh敏锐于Jass​​i Jaissi Koi Nahin赛季

时间:2022-03-01 19:16:54来源:

女演员Mona Singh,他们成为Desi'Gugy Betty'作为关于关于关于2003年显示“Jassi Jaissi Koi Nahin”的主导作用的欢迎,说,如果它发生了,她热衷于成为第二季的第二季的一部分。

Mona告诉IANS:“当然。我喜欢这个节目。它给了我我想要的一切。如果有两个赛季,我会跳起来。“

阅读更多

在2020年12月在网状空间中打破了他们的形象的电视明星:Torbaaz,Maara,黑寡妇和Multskehne Ko Humsafar Hain 3 Actor Ronit Roy:我职业生涯的最佳阶段尚未出现kuphne ko humsafar hain 3第一印象:艺术家举办的平衡叙述将成为Kehne Ko Humsafar Hain 3的全新Ananya:蒙娜辛格

这位34岁的女演员称,各种各样的节目都有时间。

“我认为各种各样的节目都有时间。喜欢'Bade Achhe Lagte Hain','Jassi Jaissi Koi Nahin,'Kyunki Saas Bhi Kabhi Bahu Thi'有一个阶段。我不知道它现在如何被接受。也许这将是一种风险,“她说。

Mona现在将很快在即将推出的超自然电视节目“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中看到了一个有限的颜色频道系列。

“Kawach ...... Kaali Shaktiyon Se”,它将在6月11日起飞,还提供Vivek Dahiya和Maheck Chahal。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