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机场陷入困境2-3小时内部是不舒服的:SRK在美国机场被拘留

时间:2021-09-19 13:15:45来源:

近四年在纽约机场被移民官员在纽约机场拘留了两个小时后,宝莱坞超级明星邵·克汉斯今天(2月21日)表示,即使没有理由被困,即使是非常不舒服的怨恨也没有怨恨。

Shah Rukh Khan表示,如果印度的情况要求,他将成为第一个要求加强安全的人。

“这只是非常不舒服。在某处登陆并在机场陷入困境2-3个小时,无缘无故,“他说描述了2012年4月的经验。

SRK开玩笑说,自从他开始旅行光以来,他在更大的背景下看到了这个问题。

“如果印度出现问题,上帝禁止,我将是第一个说我们必须加强安全的人。一个人必须在一个更大的背景中看到它,这是时代的标志。

“”世界就是那种地方......你不能对人抱怨。我们必须与它一起生活,并只是为一些这些东西做好准备,“他说。

还阅读:Shah Rukh Khan开始用Alia Bhatt拍摄Gauri Shinde的下一个,见图

演员说,他的名字已经找到了我们在美国的景观名单,所以他现在可以自由旅行。

“现在我被告知那个绅士已经被发现了。他离开了这个名单,所以我关闭了这个名单。我在美国进入和非常自由。我正在寻找我的孩子的一些大学。我参加了一场旅行,这一切都很好,“他说。

询问竞争竞赛好莱坞正在通过制作全球观众的电影来延伸到宝莱坞,超级巨星笑了,如果他们“没有六首歌曲,那么他们就不会竞争。”

“但你完全正确。我一直担心这种担心,如果我们无法快速地改变电影,那么我们就会像好莱坞一样赶说,“他说。

他说,印度是唯一的国家,当地电影比国际电影更好。

“昆汀塔兰蒂诺在戛纳或某处说......当地电影生存的原因就是明星。因此,这个国家仍然存在巨大的Stardom平衡,其中有董事或演员或演员......在美国的NBA这样的东西。

“只要星际系统保留在这个国家,就会留下它,这将是国际电影成为实际竞争之前的一段时间。但是一年一次,有国际电影接管,“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