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之后,Amal Sehrawat带来了同性恋Rishta Kya Kehlata Hai

时间:2022-03-01 19:16:53来源:

Actor Amal Sehrawat称为Sangram Singh的流行肥皂剧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将为即将到来的短片上写下一个名为Gay Rishta Kya Kehlata Hai的同性恋角色。

在特殊的视频中,Amal将由他的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Co-Star Alok Nath加入。

“我的角色名字是电影中的Vimlesh,Alok Nath正在扮演我的岳父。这部电影对同性恋婚姻有了积极的信息。这部电影在印度同性恋婚姻期间面临的障碍物挖掘。它已经以非常娱乐和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被告知。

阅读更多

Amal Sehrawat渴望在屏幕上展示他的大胆侧面

阿马尔说,他对全国同性恋的看法,说:“我们已经过度估计了整个问题。在印度,性别仍然是一个禁忌。身体亲密和性偏好是两件不同的东西。

“重要的是内心感觉。我知道这么多有不同性偏好的人。“

短片将于周五释放YouTube Channel Nazar Battu Production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