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Lafzon Ki Kahani中有宠物接吻场景:Kajal Aggarwal.

时间:2022-03-01 18:16:01来源:

女演员Kajal Aggarwal表示,她被石化在她即将举行的电影中做了一个接吻的场景“Do Lafzon Ki Kahani”,并且感觉不应该被吹出比例。

由Deepak Tijori指导的“Do Lafzon Ki Kahani”,在领先角色的Randeep Hooda和Kajal Aggarwal,他们的Liplock正在制作新闻,因为有报道,她提前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我是石化,但Randeep让我很容易和舒适。他确保了我很舒服。我们谈到了很多,我让我的抑制下来,“Kajal告诉PTI。

阅读更多

Lafzon Ki Kahani电影评论:Kajal Aggarwal Starrer的这一秩序兰湖是一串Drippy Sequenceste3N,在箱子办公室时,Lafzoon Ki Kahani释放在箱子办公室折叠电影制作人:Deepak Tijorikajal Aggarwal试图在印地语之间的平衡,南方电影业与董事会担任Wannabe演员的董事:Randeep Hooda.

“我有关于它的保留,因为我没有在南方这样做。然后我了解它的重要性,它是脚本的一部分。我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出现的。谁这样做的事情......我们是专业人士,我们在屏幕上所做的一切都是预先决定的,“她说。

根据“特别的26”女演员,“Lafzon Ki Kahani”是一个非常敏感和美丽的爱情故事。

“这是一个爱情故事。这是非常激烈和热情的。充满激情,我并不意味着这部电影显示性或亲密或类似的东西。电影中有亲密关系,但它可以忽略不计。“

在“Do Lafzon Ki Kahani”中,Kajal扮演一个盲目的女孩,而Randeep是MMA战斗机。

“我们都在这部电影中努力工作。我们的角色都是彼此径向相对的。我是一个非常活跃,积极,辐射,快乐的幸运,无辜的女孩,而兰德是一个MMA战斗机。他是强烈的,深沉,有一个黑暗的过去。所以他们是非常对面的人,他们如何彼此坠入爱河,“她说。

在“Singham”,这位30岁的女演员与Ajay Devgn相对地配对,因为“特别26”,她与Akshay Kumar一起出演,现在为“do lafzon ......”她正在浪漫的辣木鸟。

“兰德是一个人才的力量。他是一个没有巨星和超级巨星的漂亮的演员。凯库尔说,这与他合作了。“

这部电影基于2011年韩国电影“始终”。

由Dhaval Jayantilal Gada生产的横幅笔印度有限公司,计划于6月10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