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mitabh Bachchan庆祝第43周年结婚纪念日

时间:2022-03-01 19:16:49来源: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感谢他的粉丝们希望他和妻子Jaya在他们的第43周年纪念日。

73岁的演员,1973年6月3日与女演员政治家联系着结,Jaya在国外再次出国。

“所以又一年在杰阿和我之间走了......而另一个年度已经消失了,当我们没有能够在镇上镇上......她离开海外,我在海边..

“谢谢你们对所有EF的纪念问候......它已经43年了,这是很长一段时间......,”他在博客上写着他们的照片。

明星夫妇在Prakash Mehra的“Zanjeer”一起工作后结婚。他们的婚礼是一个笨拙的症状,只有几个亲密的行业和家庭成员参加。

阅读更多

实习雷克:Amitabh Bachchan加入了演员,Deepika Padukone欢迎他在Aboardamitabh Bachchan裂开Anushka Sharma和Virat Kohli的笑话:'Anushka有一个巨大的公寓,amitabh bachchan和拉什米卡曼德纳的再见,ekta kapoor揭示了“它是如何开始的”。看照片

“Te3n”星召回了他的婚礼当天下雨了。

“它开始淋上,因为我正准备在Jaya父亲的亲爱的朋友的婚礼上留下婚礼的位置。我们的邻居来了,说'赶紧离开婚礼,这个雨是好的预兆'…”

他们的婚礼还为家人的两个人铺平了道路 - Bachchan的后期司机Nagesh和Jaya的女仆 - 捆绑结。

“留下了我骄傲的那一刻,由长期服务和专门的司机Nageh驱动,谁结婚后,我们结婚后很快就结婚...... Nagsh的儿子现在与我们在Jalsa工作...... Nagesh过去几年越过了......,”他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