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莱坞哀悼退伍军人女演员Sulabha Deshpande

时间:2022-03-01 17:18:40来源:

印地迪电影兄弟会员,如拉特拉·曼养士,Rishi Kapoor,Madhuri Dixit Nene和Anil Kapoor Tow Twitter哀悼Veteran Theater和Movel Actor Sulabha Deshpande的消亡,他们在周六之后在延长的疾病之后通过周六通过。

在她家在这里死于这里的最后一个仪式,将于周日下午举行。

80岁的女演员闻名于包括“Bhumika”,“Arvind Desai Ki Ajeeb Dastaan​​”,“英语vinglish”以及许多电视序列和戏剧。

阅读更多

宝莱坞哀悼的老师女演员死亡Sulabha Deshpandesulabha Deshpande是一个母亲的p给我:Pallavi Joshiveteran演员,剧院人员Sulabha Deshpande通过了远离的教室,而不是生命的数量,事实,感觉Sulabha Deshpande

多年来,除了几个电视机和马拉地赛剧院的关键角色之外,Sulabha主要参与了印地语和Marathi电影中的可爱母亲或祖母角色。

这是明星推特的表达悲伤:

Lata Mangeshkar:今天,我最喜欢的女演员死了。她在我的电影'Jait Re Jait'工作。Sulabha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演员。她的消亡是我们电影业的重大损失。它伤心了......愿她的灵魂安息吧。“

Bahut Acchi Abhinetri Sulabha Deshpande Ji Aaj Hamare Bich Nahi Rahi.Mujhe Bahut Dukh Hai,Unke(续)https://t.co/b6hz7tclql

- Lata Mangeshkar(@Mangeshkarlata)2016年6月4日

Rishi Kapoor:RIP。Sulabha Deshpande。在电影“Duniya”的电影中与她和她的后丈德尔德·德拉德合作。

RIP。Sulbha Deshpande。在电影“duniya”pic.twitter.com/bqjzivuqtl中,与她和她的已故丈夫Arvind Deshpande合作

- 下雨!你在哪儿?(@Chintskap)2016年6月4日

Madhuri Dixit Nene:悲伤,就知道Sulabha Deshpandeji的灭亡。多么可爱,温暖的人和美妙的女演员!

悲伤,就知道Sulabha Deshpandeji的灭亡。多么可爱,温暖的人和美妙的女演员!还撕裂拳击传奇穆罕默德阿里。

- Madhuri Dixit-Nene(@Madhuridixit)2016年6月4日

Richa Chadha:巨大损失的日子。RIP Muhammad Ali,Sasha Shulgin和Sulabha Deshpande。

巨大损失的日子。RIP Mohammad Ali,Sasha Shulgin和Sulabha Deshpande :(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6月4日

Riteish Deshmukh:RIP SULBHA DESHPANDE JI - 你会错过......谢谢你的一切......向家庭哀悼。

RIP SULBHA DESHPANDE JI - 你将被遗漏..谢谢你的一切......哀悼家庭。 https://t.co/ulbm631ugl.

- Riteish Deshmukh(@riteishd)2016年6月4日

Anil Kapoor:Sulabha Deshpande的稀有能力与有意义的外观表达卷......剧院和电影的巨大而深刻的损失!RIP。

#sulbhadeshpande有稀有能力表达卷,只有一个有意义的外观......剧院和电影的巨大和深刻的损失!#rip.

- Jai Singh Rathore(@anilkapoor)2016年6月4日

Madhur Bhandarkar:悲伤,就听到萨拉巴·德松潘德。将永远记住她对马拉地剧院和印地文电影的巨大贡献。RIP。

悲伤,就听到萨拉巴·德松潘德。将永远记住她对Marathi Theatre&Hindi Cinema的巨大贡献。#rip.

- Madhur Bhandarkar(@Imbhandarkar)2016年6月4日

Sonu Nigam:她的联盟与Arvind Deshpande Ji今天在27年后。RIP SULABHA DESHPANDE JI。

哦真的吗?壮观的存在。她的联盟与Arvind Deshpande ji今天以后的27年后.. Sulabha Deshpande Ji。 https://t.co/nqb53p3wss.

- Sonu Nigam(@Sonunigam)2016年6月4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