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手表:Banjo Teaser介绍了Riteish Deshmukh作为'Banjo Ki Duniya Ka Bachchan'

时间:2022-03-01 16:16:14来源:

Riteish Deshmukh,Nargis Fakhri Starrer Banjo的甜菜已经出来了。并通过Twitter在Twitter上分享了新闻,并致电了特殊的Bachchan触摸。Junior Bachchan,Abhishek,可以在拖车中听到,因为他介绍了这部电影的主动演员为“Banjo Ki Duniya Ka Bachchan”。

Riteish推文:#banjoteaser - 谢谢你这么多兄弟@juniorbachchan

#banjoteaser - 谢谢你这么多哥@juniorbachchan https://t.co/3uvl5sjmlo

- 2016年5月30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阅读更多

Abhishek Bachchan回答诈骗1992扇子问为什么他应该观看大公牛,Saiyami Kher在2021年4月说“非常酷”:Ajeeb Daastans,大牛,Joji和Moreoprah Winfrey问Aishwarya Rai为什么从未在屏幕上吻过,Abhishek Bachchan的答案让每个人都在撒氏驼子给我机会:主任Kookie Gulati与1992年大熊比较1992年大公牛的歌曲ISHQ Namazaa Teaser:Nikita Dutta淋浴在艰难的工作中的爱情Abhishek Bachchan

在薄膜中,演员被发现在肩长的Rockstar发型中,为一些有趣的班卓琴和跳舞而接头。预告片也显示了甘百吉歌曲序列。

女演员露珠可以用多个起床发现。根据早期的报道,纳尔加扮演目前在孟买的纽约的DJ的作用。

今天早些时候,演员宣布推出用五彩缤纷的海报推出一番令。

#banjoteaser今天pic.twitter.com/qfnckf2mro

- 2016年5月29日的Riteish Deshmukh(@riteishd)

在薄膜中的独奏铅,看为恒星大多是在多斯托勒薄膜中最有意义的是,它将是有趣的。在合奏风险良好的房子3中也将看到Riteish和Nargis。

Banjo是屡获殊荣的Mar​​athi电影制造商Ravi Jadhav的印地迪局常务型。这部电影由Krishika Bull生产,在Eros International Banner下制作,并于9月23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