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Chyna的现实秀将令人兴奋:Ryan Seacrest.

时间:2022-03-01 14:16:02来源:

Ryan Seacrest认为,他即将推出的电视制作,抢劫和Chyna将是令人兴奋的。

这对夫妇,谁从事这项4月份,并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一起,签署了e!六个60分钟的Rob&Chyna剧集。

计划的制片人Seacrest,承诺粉丝预计意外,先报告的女性。

阅读更多

Khloe Kardashian愤怒地对Blac Chynandre铁路的订婚,Mulayam's Housed附近的Rab rob over am抛出它开放后,GSRTC术语铁路横跨桥下事故 - 普通豪工抢劫金武器轨道垂直上升,火车过于近距离骑行

“你永远不能猜到那个家庭的期望,但我认为这次对他们来说是令人兴奋的。我想是因为他们期待。有这么多的狗仔队覆盖。他认为他们觉得他们很高兴能够向世界展示他们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说。”

当他堆积在磅上的焦点和Seacrest时,卡戴珊一直在努力减肥,因为他最近的转型对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我曾经在跑步机上和他一起跑。他停下了一点点,但他看起来好多了,“制片人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