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iyanka Chopra的外国祖母遍地

时间:2022-03-01 15:17:40来源:

女演员Priyanka Chopra的外国祖母还没有更多。据报道,她今天(6月3日)早上去世了。

“这是一个很大的悲伤,我们宣布了Madhu Jyotsna Akhouri,我们心爱的母亲和祖母夫人的传递。自由战斗机,社会活动家,MLA,其中包括在其他方面。她是一名令人惊叹的女人,过着全生活,充满目的和爱。她把我们睡在她的睡眠中,被她的家人和亲人包围着。她将永远在我们的心中。那些我们爱的人不会消失,他们每天都在我们旁边行走,“Priyanka在一份声明中说。

最近,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在94岁生日中与她的奶奶分享了一张照片。

女演员张贴了童年映像然后用标题:“快乐94岁生日,纳米。很高兴回到家。发现这张旧的照片。不知道为什么我们看起来都很生气。但我认为我的妈妈正迫使我们拍照。#missedhome #throwback。“

早些时候,Priyanka Chopra分享了她希望像她的祖母一样长大。

在工作前线上,Priyanka已经拍了她的好莱坞电影Baywatch和电视系列Quantico,并可能很快决定下一个印地语电影。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