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勒斯威夫特,凯文哈里斯分手了

时间:2022-03-01 15:17:58来源:

据据报道,泰勒泰勒·泰勒·斯威夫特和苏格兰人DJ Calvin哈里斯在约会后15个月后叫做他们的关系。

一个消息来源证实,Swift,26和苏格兰EDM DJ,32,其真实姓名为Adam Wiles,已经分解,报道了e!在线的。

“亚当真的很喜欢泰勒,她不是他曾经约会的女孩,他喜欢那个。他喜欢泰勒是多么无辜,她有一个很好的关怀心。泰勒的心在它上面更多。他在过去的几个月开始失去兴趣,但真的试图不仅仅是分手,“一个消息人士说。

阅读更多

Calvin Harris在Taylor Swift Splitcin Harris沉默地沉默感到幸运地在偶然队发动新歌到蕾哈娜:Calvin Harrisrihanna加入Calvin Harris Onstage在Coachellacalvin哈里斯到2016年标题无线节日

“没有其他妇女参与亚当。他根本没有欺骗她。只是不是很好的比赛。“

靠近Swift的内幕人说:“她和她的家人在纳什维尔,他们一直在帮助她分手。

“泰勒在凯文真的很失望,觉得他不适合她。这种关系并没有进展她想要的方式。她觉得他没有足够认真地服用它,并且当她最需要他时不会为她而来。她感到沮丧,就像她的需求一样,没有得到满足。她不想回到一起,“它补充道。

该货币一对2015年4月首次在2015年英国人奖项击中后首次突出。

这对已经约会约15个月。3月,他们庆祝他们的一周年纪念日,在他们的假期徒假的Instagram上。

这些星星都没有关于分手说出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