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早期的粉丝绝望地瞥见演员,但现在是Celebs将他们的卫生间照片展出

时间:2021-10-22 16:17:29来源:

近16年来,Kareena Kapoor Khan一直是印地语电影行业的一个组成部分。然而,女演员不仅给出了她的批评的角色也是众所周知的,而且现在人们对以前没有表现出对演员的尊重。

虽然女演员欣赏新一代电影制作,但她对促销趋势感到不满,这是对名人造成损失的促销趋势。

Kareena说:在接受接受接受的电影“Ki和Ka”期间:“早些时候,尊重演员,但现在我没有看到人们这样的尊重。

“早些时候,人们曾经戴上珍惜他们最喜欢的演员一瞥,但现在名人自己把他们的卫生间照片放在社交媒体上的卫生照片和太多奇怪的照片。”

有趣的是,Kareena是她所有同龄人中的一个名人,他们令人惊讶的是来自社交媒体。

虽然女演员目前正在推动她即将推出的R. Balki电影“Ki和Ka”,但她认为促销是压力和太多的促销。

Kareena Kapoor.

",null,null,3,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null,true]Tapur Chatterji为Kareena的新生儿设计了“复古”托儿所; Inside'If Incly'Ince Inctoring的详细信息,人们接受您:Sonali Bendrekareena Kapoor,Arjun Kapoor庆祝五年的Ki和Ka,需求一个后勤队Kapoor,Saif Ali Khan Host Holi Go-Comey,Taimur和Inaaya最有趣。kathnew妈妈Kareena Kapoor给了孕期后健身旅程;见图

虽然'Bajrangi Bhaijaan'女演员承认强化促销不保证电影的成功,但她希望“ki和ka”的希望。

Kareena认为这部电影是有趣的并且具有不同的概念,这在印度赛璐珞之前从未尝试过。

“我们不是政治家,我们没有造成革命。我们制作了一个有趣的电影,如果人们看到这一消息,那么它很好,如果甚至没有那么好,因为这是两个决定试验关系的两个人的故事,“Kareena说。

R. Balki Deverioctial将于4月1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