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ngra已成为英国音乐行业的组成部分:DJ surinder藤

时间:2022-03-01 14:15:56来源:

在曼彻斯特的印度DJ Surinder Rattan表示,旁遮普音乐的普吉比布尔的旁遮普音乐的一部分是英国音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藤编,热门“Tappe”,其中他用佛兰融入了房子音乐,指出印度音乐在英国有一个强大的粉丝基地,而且它是由该国人民所爱的流派之一。

阅读更多

“印度音乐在英国非常受欢迎,因为南亚社区的大基地已经很长时间。在英国欢迎各种音乐,青年文化通常会告诉您趋势。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拜格拉已成为音乐行业的一个组成部分,“藤编,也是一位音乐制片人,在接受采访时告诉伊桑。

与其他类型的博士音乐俱乐部俱乐部俱乐部音乐有重要吗?

“这根本不是必要的,并且也受到最纯粹的形式的音乐。这是我的音乐风格,俱乐部Bhangra音乐和融合西方音乐的印度音乐。在一天结束时,这是对你有用的节奏,“他说。

他认为,旁遮普音乐有很多因素,如节奏,节拍和高能量的人声与独特的歌词相结合,使其如此吸引人。

“这只是一个让人想跳舞的快乐声音,”他分享。

他最近由城市电子集体芒果击败,由藤条引领“Akhaan”的“快乐曲调”。

EMI记录印度 - 普遍音乐印度和宝莱坞电影导演Mohit Suri之间的协作标签 - 最近呈现芒果击败,其中包括扼杀者illmatik和Trix。

“芒果节拍是在我绳索的讽刺之后形成,以将我的独特生产声音推向全球观众。我决定使用长期合作者Illmatik和Trix,因为他们在工作室和舞台上建立了很大的了解,以及执行高能量演出的舞台,“他说。

“我们的主要标签首次亮相单身是俱乐部Banger'Akhaan'具有Joga Singh的声音。未来的房屋声音在一个乡村的旁遮普民间组成是让'akhaan'是一个突破的轨道!这是一个新的新时代声音,“他补充道。

由于该项目涉及SURI,他希望在他的一部电影中与“AAS​​HIQUI 2”董事合作?

“是的,Mohit Suri在他的一部电影中谈过。但是,没有任何东西已经完成了。当它最终确定时,我们将发出公告,“共享藤,他的信用人数,包括”Kala Kala Munda“,”Dil de de Dil“和”已有“。

他还有很长的艺术家名单,他想与之合作。

“这是一个很长的名单,包括Dre,Rahat Fateh Ali Khan,Mika Singh,Arijit Singh等等,”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