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ierce Brosnan在机场停下来携带刀袋

时间:2021-05-05 09:16:28来源:

演员Pierce Brosnan被伯灵顿机场的TSA官员停在佛蒙特州的佛蒙特州,以携带10英寸刀。

这位62岁的前詹姆斯邦德明星周日与他14岁的儿子巴黎一起旅行。在常规扫描他的单肩包的常规扫描期间,武器出现后,“明天永远不会死亡”演员在他的单肩包报告的速度扫描期间。

在一些照片中,可以看到布鲁斯南在他准备通过在机场进行筛选时脱离他的皮带。

听说“幸存者”演员说,“我无法相信这是发生的,”被要求在私人地区被筛选后。

在筛选后,他在终于被允许通过安全后,他被看到与两名当地警察交谈。

Brosnan后来和他的儿子一起吃午饭,在离港区域的特许权。他的代表没有回应任何对评论的请求。

接下来,布鲁斯南将在即将到来的动作 - 惊悚片Flick“没有逃生”旁边,欧文威尔逊,贝尔,英镑Jerins和Spencer Garrett。John Erick Dowdle指导,这部电影计划于8月26日在美国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