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igi Hadid,Zayn Malik分裂

时间:2022-02-28 14:16:03来源:

年轻夫妇Gigi Hadid和Zayn Malik在约会后分裂了七个月。

Hadid,21和Malik,23,11月份的第一个引发了浪漫谣言,当时他们在派对后在美国音乐奖上辞职,报道了人们杂志。

5月2日,模型和前一个方向乐队成员制作了他们时尚的红地毯首次亮相作为遇到的庆祝活动。

“Zayn和Gigi确实分手了,但他们明天可能会回到一起,”一个人的索赔。

“这一切都毫不清楚他们现在正在发生什么。他们最近一直在涉及沟通和相处的问题。“

Hadid在1月份为他的第一个枕头Talk举行了Malik的音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