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X-Men表现出军团主演Dan Stevens的发生

时间:2022-03-01 15:17:56来源:

X-Men展示标题为“军团”是官方的,丹史蒂文斯作为查尔斯·Xavier的儿子。

该系列也也明星Aubrey Plaza和Jean Smart,每周报告娱乐。

阅读更多

X-Men Dark Phoenix电影评论:从灰烬中升起新突变体拖车:第一个可怕的X-MEN电影在这里,Munn可能会在X-Men中返回Psylocke:黑暗的凤凰 - 男人:opocalypse'移动过去的查尔斯·Xavier?詹姆斯·麦克维耶希望他的角色在'Filth'死亡

这个故事围绕大卫霍尔人诊断为精神分裂症,曾经陷入困境,并陷入了感知的精神疾病。

戏剧来自“Fargo”创造者Noah Hawley。

“奇迹电视很激动,不仅与FX转到系列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关系,而且与巨大的才华横溢的诺亚霍利合作,使其更好。

“从第一次听到诺亚对他的特殊剧本并通过飞行员的非凡拍摄的愿景,我们知道该系列将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执行制作人Jeph Loeb。

“军团”在今年夏天开始拍摄,并将在2017年初航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