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创造力不应该被杀死:Amitabh Bachchan在'Udta Punjab'行上

时间:2022-03-01 18:16:12来源:

作为“Udta Punjab”的审查行,鲍林伍德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今天表示他不知道这个问题,但感觉不应该被杀。

BIG B是最新的名人在“UDTA PUNJAB”和审查委员会的制造商之间发表评论。(还阅读:审查委员会首席Pahlaj Nihalani面临呼叫大袋,火花卷在货币交易中)

Bachchan说,虽然这位73岁的演员在辩论中没有参加任何一方,但是“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但想说不要试图杀死创造力。”

观看/ 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国家奖获奖者在这里发言即将举行的电影“TE3N”。(还阅读:UDTA Punjab问题在CBFC上反映了糟糕的是,电影制作人的声音不应该扼杀:阿米尔汗)

“电影制作人可以接近法庭和法院,只有问题被审查就靠近一部电影的释放,”Bachchan进一步说。(还阅读:Udta Punjab争议:青年有权了解毒品是一种威胁,Shahid Kapoor说

像Karan Johar,Aanand Lai,Kabir Khan和Mahesh Bhatt这样的其他行业Bigwig在抨击审查委员会抨击Shahid Kapoor-Kareena Kapoor Starrer的反驳,这涉及在旁遮普邦滥用药物滥用问题上提出异议。(还阅读:宝莱坞背部Udta Punjab,说不要遏制表达自由)

许多领先的电影制作人今天在新闻界的“Udta Punjab”演员和生产者支持,批评董事会的行为并分享他们对言论自由的意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