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冷杉演员Suresh Chatwal通过了

时间:2022-03-01 15:17:59来源:

在受欢迎的节目“FIR”上看到的经验丰富电影和电视演员Suresh Chatwal,在长期疾病后已经过去了。演员在孟买星期六去世了。他星期天被火烧了。

“有很大的悲伤,我告诉你,我的父亲,Suresh Chatwal在我们之间没有更多。他昨天离开了天堂般的屈服于他的持续疾病,“他的儿子yaman Chatwal在一份声明中说..

Chatwal's'FIR'Co-Star Kavita Kaushik对她的社交媒体账户表达了她的悲伤。

我们的F.I.R Shri Suresh委员会的职务不再是一个充满高能量和老薄膜故事的人,他总是祝福我..我

- 2016年5月29日的Kavita Kaushik(@Iamkavitak)

“我们心爱的F.I.R Shri Suresh委员会Chatwal不再是一个充满高能量和老薄膜故事的人,他总是祝福我..我,”Kavita推文。

在1969年,在1969年,在“Rakhi Rakhi”,在“Karan Arjun”,“Koyla”和“蒙娜贝海斯”等电影中看到了他的表演首次亮相。

他在2010年在“纳克拉”的大屏幕上见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