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thiin的a ... aa正在美国粉碎箱子办公室

时间:2022-03-01 14:16:10来源:

Filmmaker Trivikram的最新Telugu Drama“A ... AA”在美国在美国的开放周末铸造了150万美元,尽管批评者的混合审查,但在美国的开放周末铸造了150万美元。

阅读更多

a ... aa框办公室集合:Nithiin Reddy-Starrer第三高的Usautience中的Telugu薄膜将在... AA中看到我的新化身:Nithiina ... AA将于6月2日的屏幕在Trivikram的下一部电影'A ... Aa'Nadiya加入Trivikram's ... AA'

“尽管在平日释放,这部电影在开幕周末收集了150万美元的特殊情况。Trinath告诉IANS告诉IANS,它将轻松地耙在200万美元中成为美国前五大Teludu的泰卢古堡之一。

同样主演萨曼莎·罗比,阿帕玛帕拉森,纳迪亚,Naresh和Rao Ramesh,这部电影在印度箱办公室正处于正当地表演。

这部电影由S.Radha Krishna生产的由米奇J. Meyer进行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