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恐惧症也对社会暴力的评论:总监Pawan Krialani.

时间:2022-03-01 18:15:59来源:

Pawan Kripalani是一个自信的情人情人,但主任说,随着“恐惧症”,他还希望探索社会的暴力及其对人民的影响。

这部电影已开通评论批评者的良好评论,称赞故事情节及其铅罗基卡APTE的强大表现,因为一个女人害怕离开她的家。APTE的角色在逃避出租车司机的强奸尝试后开发广播恐惧症。

“在这个故事中,我们自己的城市空间有更大的问题以及社会的暴力是如何达到人们的。被修改上,我想发表评论,“Pawan在面试中告诉PTI。

先前赫尔迈尔“Ragini MMS”和“Darr @商场”的董事,喜欢在恐怖空间中观看电影,但鲍尔佩伍德不会在流派中搅拌好故事的戒指。

他算上阿尔弗雷德希区柯克的“心理”,罗马·波兰斯基的“排斥”和“迷迭香的宝宝”在长大后影响了他的电影中。

“我喜欢恐怖,心理惊悚片。他们是兄弟姐妹。在基础层面,他们都在玩恐惧的情感。我喜欢在那个空间里。我不会离开这个地方,直到我觉得我已经做了完美的电影。“

顺便提一下,Apted是Pawan接近“恐惧症”角色的第一个人。

“radhika是第一个人,我叙述了这个故事。她是一个伟大的演员。电影的故事非常依赖于每个框架,所以我需要像她这样的表演者。

“我们正在努力别的东西,但是当我告诉她这个故事时。她立刻来了。她告诉我写下我的脚本。“

接下来,在Pawan的雷达是一个恐怖喜剧,但他说谈论它太早了。

他还认为,“恐惧症”可以与后续电影开发成一个特许经营权,探索其他此类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