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一个公共人物,你必须面对贬损的东西:amitabh bachchan.

时间:2022-03-01 16:16:12来源:

Amitabh Bachchan即使在贬义的时候,也不会因批评而变得嘎嘎作响。传说中的演员认为,作为一个公共P,人们批评他是自然的。

amitabh说:“有时写的很多东西是贬义的,但这是所有创造性的人面临的挑战。如果您处于称为公共p的类别中,则您必须面临所有这些。你必须调和所有这些东西。你不能称自己为公共P并希望公众不会反应。当他们喊叫,尖叫和赞美你,你拿得那么好,但是当他们把砖蝙蝠扔在你身上时,“帕特斯席菲克雅乐”。你怎么能这样做?它不是正确或预期的。你应该倾听批评,因为没有经常听到这种声音。这就是我的看法。我觉得你应该指出你的错误,因为它给你一个学习的机会。“

讨论如何在批评批评结束时如何阐述多次,“批评我很自然。每天你都会批评你所做的事情,你穿的是什么,你所说的和其他东西。我认为这是人们拥有的自由。我批评了。我们知道这很重要。如果你一直听到你自己的好事,那么你将成为一个被摧毁的人。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有瑕疵。“

对于Bachchan来说,批评代表着与人群不同的观点,即他期待着听到和学习的东西。“当对您的工作有批判性评估时,有另一个观点真是太棒了。你可以看到另一个透视,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可以帮助你改善自己。你照顾它并记下它。我不看批评,因为我不应该读的一些完全垃圾。我有时将其作为激励。我一直在告诉Abhishek,'每次你的电影不起作用,都会在你的墙上提出这一批评,早上起床,看看,更加努力地争取已经写的事情并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