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rithik Roshan看起来乡村,在Mohenjo Daro海报中凶狠

时间:2022-03-01 13:16:19来源:

演员Hrithik Roshan最近等待的电影“Mohenjo Daro”的第一张海报已经出局,它具有仿古而激烈的外观。

在即将到来的薄膜的海报中,在肌肉头像中看到Hrithik。这位42岁的明星可以看出,在似乎是战场上的一个三叉戟。

Hrithik推文:“通常,最伟大的男人都有最小的开始。他的名字?只有真正脆弱的攻击可能真的很强大!你准备好了吗?”

通常最伟大的男人都有最小的开始。他的名字..?…@utvfilms @agppl_tweets @hegdepooja @arrahman

- 2016年6月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只有真正脆弱的攻击可能真的很强大!你准备好了吗?@utvfilms @Agppl_tweets @hegdepooja @arrahman

- 2016年6月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后来,他与标题分享了海报:“爱与力量的表现...... Sarman Mohenjodaro海报。UTV电影。 Pooja Hegde。A.R.拉赫曼。“

爱与力量的表现..Sarman。#mohenjodaroposter @utvfilms @agppl_tweets @hegdepooja @ arrahman pic.twitter.com/ka5kr1hq10

- 2016年6月7日的Hrithik Roshan(@ihrithik)

就在他的外观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共享之前,Hrithik还分享了电影的动议海报,这没有透露他的外观。

“在英国raj,莫卧儿,基督,亚历山大,佛和印度之前,我们所知道的,有......莫欣·达戈,”运动海报读。

Basutosh Gowariker的书面书写,生产和指导,史诗冒险浪漫在史密斯谷文明时代的史代·莫盛·达戈(Mohenjo Daro)的历史悠久的城市中,这些文明的日期返回2600年。

这部电影也也明星Pooja Hegde,并在8月12日击中了剧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