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ate Blanchett加入女海洋的十一重启?

时间:2022-03-01 12:19:29来源:

据报道,奥斯卡胜利女演员Cate Blanchett在谈论海洋十一的女性重启时出现。

据报道,这位47岁的女演员据报道,这一角色将认为她的发挥相当于Brad Pitt的角色,Rusty,报道的数字间谍。

Sandra Bullock已经被证实导致铸造作为Danny海洋角色,最初由乔治克鲁尼播放。

阅读更多

Cate Blanchett在威尼斯电影节重复旧服装2020cate Blanchett会喜欢返回MCU对面的娜塔莉波特曼的'女性Thor'cate Blanchett在哪里,Bernadette:想要探索孤立的Blanchett在吉列尔莫莫尔托托的梦魇中的Allows谈判的感觉丛林拖车的图例:Benedict Cumberbatch声音在安迪塞里斯的适应时窒息Khan

角色不是生锈和丹尼的直接副本,而是通过Clooney和Pitt所描绘的,而不是Bullock和Blanchett的人物的关系。

在开发理念和接近原始总监Steven Soderburgh之后,加里罗斯将直接引导。

罗斯的参与也可能意味着他的长期合作者詹妮弗·劳伦斯的外观,传言说女演员可以签署已经流通。

目前该项目被称为海洋的Ocho - 暗示我们可以期待一群八人在赫斯特背后。

它将在全部女性幽灵票人重新启动的模具中追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