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性挑战:杰西卡毕尔

时间:2022-03-01 13:16:26来源:

女演员Jessica Biel表示,孕产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工作。

这位34岁的总召回明星,有儿子Silas Randall,13个月,与她的丈夫贾斯汀Timberlake一起,爱是母亲,但承认它可能是紧张的,先报告女性。

阅读更多

餐厅批评伤害了我的感情:Jessica Bieljessica Biel是贾斯汀Timberlake的“老板”纸币紫色的电影套房夜晚很重要:Jessica Bieljustin Timberlake Gushes关于“美丽”的妻子Jessica Bieljustin Timberlake是一个很棒的合作伙伴:杰西卡毕尔

“有时很难找到[描述母性]的话。如此惊人。好可爱。我在月球上。老实说,我会说母亲[是我所做的最困难的角色]。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工作,也是最快乐的工作。“

BIEL感谢她的歌手配偶的支持。

“贾斯汀是一个有趣的,甜蜜和关怀的爸爸 - 一切和更多。我会称他为完美的育儿伴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