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haag Milkha Bhaag演员在Junoyyat播放军队队长

时间:2022-03-01 12:19:19来源:

演员赫里·坦格里曾在“Bhaag Milkha Bhaag”中发挥了军队人员,现在将在Vivek Agnihotri的“Junooniyat”中扮演一支军队队长。

这将是第二次赫里在他们聚集在一起以获得未发行的电影“自由”之后与Agnihotri合作,其中演员介绍了牵头作用。

阅读更多

制定浪漫的场景是最不宣染的事情:Yami Gautamhrishitaa Bhatt在Junooyathave Junooniyat制造商中扮演帽子寡妇假设Udta Punjab 6月17日不会发布?预计6月17日的Junooniyat释放是坠入爱河的臭名昭着:Pulkit Samrat

“Vivek Sir是一名伟大的董事,我对与他合作的美好回忆。他是第一所董事,让我在未发表的电影“自由”中作为领导作用,“赫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在Vivek最近发布的交通堵塞'佛陀'之后,“自由”被拍摄。我很高兴我有机会在'Junooniyat'再次与Vivek一起工作,“他补充道。

谈到他在“Junooniyat”中的角色,赫里说:“Vivek先生叫我,为我提供了”Junooniyat“,因为他以前与我合作,并喜欢我的行为”自由“。我立即接受了它,因为它是一种新的和令人兴奋的东西。

“我撰写了陆军队长的降落伞军团的角色。我们不得不为这部电影做很多准备,也读了很多关于团的法治,“他补充道。

该薄膜也主演普拉克特·萨姆拉特和亚马·豪尼省,举行于6月24日释放。

赫里也将在“Hai APNA DIL TOH AWARA”和“M.S.中看到。Dhoni - 未罗革说的故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