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abha Deshpande是我母亲的身影:Pallavi Joshi

时间:2022-03-01 17:18:33来源:

女演员Pallavi Joshi说,Veteran女演员Sulabha Deshpande在周六去世,他是一个母亲,她的逝世是行业的巨大损失。

“自从我听到这个消息以来,她是一个如此美好的人,因为我听到这个消息。我们一起工作了很多,我记得'Alpviram'是我们一起完成的最长的序列,“Pallavi与Sulabha共享了很多屏幕空间,告诉IANS。

还阅读:Veteran演员,剧院人员Sulabha Deshpande通过了

阅读更多

漫长而短暂的ITIT令人沮丧的是,看到电视演员成为明星,而我坐在家里:Pallavi Joshipallavi Joshi让她在交通堵塞的佛陀中唱歌,为社会作为演员提供一些东西:Pallavi Joshipallavi Joshi需要六个小时的“年龄”优雅

“她是一个母亲对我来说,这肯定是该行业的巨大损失。我曾多个月谈过电话,但她并不好一段时间,“她补充道。

在她家在这里死于这里的最后一个仪式,将于周日下午举行。

80岁的女演员闻名于包括“Bhumika”,“Arvind Desai Ki Ajeeb Dastaan​​”,“英语vinglish”以及许多电视序列和戏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