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剧将不断发展:喜剧演员Jeeveshu Ahluwalia

时间:2022-03-01 12:19:24来源:

Stand-up Comedian Jeeveshu Ahluwalia与无线电频道无线电城91.1联盟,展示“笑话工作室”,Comedy将继续发展。

上周推出的“Joke Studio”,与Sunil Pal,Amit,Maheep,Sanket和Jeeveshu的喜剧演员与无线电频道的热门人物Babber Sher合作。该表演旨在散布我们的欢呼和笑声。

Jeeveshu认为,只要“人们有悲伤的倾向,那么喜剧会在”。

阅读更多

“喜剧将不断发展。因此,“笑话工作室”是喜剧中的一个伟大的倡议和举例的演变。“朱弗什·朱谟告诉IANS,它让人们写下,思考并追求围绕IPL,Swachh Bharat和禁烟的内容。

Jeeveshu尽管它很广泛,但收音机缺乏“即时实时反馈”。

“我们的常规节目是站立,现场表演,这对于任何漫画都很好,但要与无线电相比这么大的受众意味着我们不会获得即时的实时反馈。它在空中很重要......我们迎合了更广泛的受众,这意味着内容必须干净,“他说。

Jeeveshu补充说:“各种人口统计意味着我们的内容,在我们编写的同时,必须适合听众,这成为任何漫画的挑战。鉴于我们伸出的大众观众,视听变为音频,使努力更具挑战性,令人愉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