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eadow将Paul Walker Ocean Readership奖Grenier展示

时间:2022-03-01 18:15:55来源:

幸福和愤怒之星Paul Walker,Meadow的女儿通过将演员Adrian Grenier提出与2016 Paul Walker Ocean Readiper奖,推出了他的遗产。

Meadow荣获这位39岁的魔鬼在星期六在蒙特雷湾水族馆举行的仪式上穿着普拉达演员。

Grenier参与了他与孤独的鲸鱼组织的合作奖,旨在通过教育和意识,鼓舞人心的同情和海洋健康的行动以及海洋野生动物的幸福,报告人们,使人们更接近世界海洋。

阅读更多

“荣幸能够获得保罗沃克海洋领导奖。我分享保罗对海洋神秘的看法以及占据新发现的巨大潜力,这将丰富生命,并激励接下来几代人的奇观。

“我还分享保罗对海洋健康的热情,并认识到我们有机会创造真实的和持久的变革,将使我们的海洋环境有益,最终是我们自己,”他说。

Paul Walker Ocean Covership奖颁发于2014年,以识别唯一的杀戮,他使用公共身材推进海洋原因和支持慈善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