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sten Bell在青少年中与抑郁症斗争

时间:2022-03-01 12:19:26来源:

女演员Kristen Bell揭示了她在抑郁症战斗中毫无价值的感觉困扰着她。

当精神疾病首次抓住时,35岁的“冷冻”的星星在她的青少年中,她向她的母亲转向了一些改变生活的建议,报道了人们杂志。

阅读更多

克里斯汀·贝尔是前线工人的“不懈工作”的赞誉,当你很好,人们往往忽略了很多:Kristen Bell2020 Emmy预测:好地方将采用首页优秀喜剧系列奖励克里斯汀·贝尔面临批评她的书,世界需要更多紫色的人民钟,孩子可以在尿布中的年龄?儿科医生答案

“当我18岁的时候,我的妈妈坐下来说,”如果有人在暗云追随你的时候,你可以得到帮助。你可以跟我说话,和治疗师交谈,和医生谈谈。我想让你知道有选择',“她说。

钟声无法理解她在十几岁和20多岁时感受到的突然抑郁症,因为她有“没有逻辑原因”让她感到沮丧。

通过她的问题工作,她开始与心理治疗师说话,这是她今天仍然存在的事情。

“这是事情:对我来说,抑郁症不是悲伤,“她分享了。

“这不是糟糕的一天,需要拥抱。它给了我一个完整而彻底的隔离感和孤独感。其衰弱是耗费的,它关掉了我的心理电路板。我感到毫无价值,就像我没有提供任何东西,就像我失败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